汐今天没干饭

白菇_捡来的小东西对我有意思?!(二)

互通心意前的部分不长  因为脑洞不大,实在写不出🐦小时候的事,可能会经常飞时间💦💦


后面可能还有点刀 (主要是我是刀做的💦)




Snow病的确实有点严重,每天都只能睡在Daleth身边取暖。霞谷常年积雪,Daleth也实在不忍心让他一个人缩在被子里。




这可引来了Alef的不开心(不知道人物名字的乖乖看上集💦)




“哥哥,为什么你把凛冬使者接回来之后,你都不陪Alef了…”




Alef说这话的时候,金色的瞳孔里的委屈都要溢出来了,Daleth盯着那对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眼睛,摸了摸Alef的头,说:“Alef乖,使者在雨林就生病了,等使者病好了,哥哥就陪你好不好?”




“那好吧,哥哥要说话算话哦!”说完还不忘幼稚的伸出小指头,和Daleth拉勾




Daleth也是宠他,十分配合的伸出小指头和弟弟拉勾。




刚把Alef哄走,Snow就在床上哭唧唧的哼,Daleth哭笑不得,只能蹲下来耐心的问他是不是冷。




“呜…冷…要哥哥抱……”




Daleth脸红了一下,但很快恢复正常,抱起小家伙搂在怀里,用自己的斗篷包裹着他。




Snow又往他怀里拱了拱,鸟羽扫过Daleth的脖颈,痒痒的,很舒服。




霞光城比霞谷其它的地方稍微温暖一点,于是他把Snow抱着,走到了霞光城,路上好多霞谷的孩子看到了,都很懵,一个个都追着Daleth问“大殿下这是你的孩子嘛?”




Daleth真的是温柔到了极致,他轻声回答:“不是哦,这个是凛冬国派来的使者呢。”  要是换做隔壁Lamel的话,这群孩子就被喂🦐了。




Snow的病终于好了,Daleth也说话算话,每天都在陪Alef,不是在处理霞谷事务,就是在教Alef处理霞谷事务。




可Snow这个粘人的小孩,每天都缠着他,也不能说是缠吧,就是看着兄弟俩处理事务,看不腻似的。




可Alef不想他这样,他只想多和哥哥单独相处,不希望有别人在。于是这两小孩就一直较劲,可是Daleth看不出来,让两人一直从小家伙争到了大家伙还在争。




有一年,Daleth带Snow去了千鸟城,他们在美景下聊天,聊了好久。




这年,Snow成年。












注:时间跳的快,不太想写卡和🐦的较劲💦💦还有就是那个🐦成年了,自己想想成年是啥意思👀  ...我说的不是字面意思。对就是  涩  涩  的意思👀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