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今天没干饭

白菇_捡来的小东西对我有意思?!

第一次写白菇💦把握不好性格


年下预警/私设成山致歉/ooc预警!


别看完再说雷年下💦💦


平菇:Daleth   白鸟:Snow  卡卡:Alef  龙骨:Lamel    雨妈:Teth     狮子:Lion


巫师:Wizard   正太:Shota  高马尾:Pony


正太名字来源百度💦(因为我不知道)高马尾自己取的很难听🙏🙏🙏




Daleth看着面前的“小孩”表示很无奈。




Teth说是凛冬来的,不怕冷,但为什么这小东西在雨林淋了点雨就发烧了啊喂?!




Snow眨巴着大眼睛看着Daleth,因生病而显苍白的脸色,把这位派去霞谷的凛冬使者衬得……




像个死人一样(对不起鸟鸟我还是爱你的💦)




虽说Daleth是被长老派来访问雨林的,但他确实不知道他得把凛冬使者接回来。他也不知道凛冬使者还是个小孩。




更何况这位使者都不在雨林的神庙,他躲在大树屋里烤火。




要不是Daleth在路上歇脚正好遇上这孩子,那霞谷估计就没有凛冬的使者了。




“我说Teth,你不会看孩子你就让别人帮你看,凛冬的小孩,要是没被我捡到,你怎么负责?”




“哎呀Daleth,反正你都找到他了,能出什么事儿。”




“不过,他真的是使者?派到霞谷的为什么会在雨林啊?”




“啊…这是因为前几天凛冬国来了一批人拜访雨林,把这孩子带来了,回去的时候没把他带走,跟我说是派去霞谷的。”




“我听这话就恼了,这不摆着就是让雨林养大再给霞谷送过去啊。”




“然后我就让Pony来叫你接他了。”




Daleth显然无法接受这个回答:“Pony能来叫我,为什么不能把这孩子带过来?况且我是被长老派来拜访的。”




Teth理直气壮:“我让Pony和霞谷长老说让你来拜访,没让他告诉你来接使者。再说,这是派到霞谷的,霞谷总得有个人接他对吧?”




Snow窝在Daleth怀里看着两人拌嘴,不知不觉睡着了,小手攥紧了Daleth的衣领,因发烧略显红润的脸很可爱,让Daleth鬼使神差的捏了捏。这一举动惹得怀中人微微颤抖,头又往他颈窝里埋了埋。




Daleth笑了笑,没在跟Teth计较,撑着伞,带着小家伙离开雨林。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