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今天没干饭

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会更这么早(bushi)💦




Daleth冥思苦想,想不出Snow的成年礼改送些什么,一时间,他只记住了凛冬使者要成年,忘了自家弟弟比使者还早一点。




在Alef成年礼的前夕,Daleth才把Snow的成年礼想好,当他走到霞光城,看到布置的十分隆重的神庙时,他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。




Daleth抓住路过的小揪揪,问她:“为什么霞光城今天布置的这么隆重?哪位使者要拜访吗?”可能这么隆重,只能是凛冬的,凛冬使者不一直住在霞谷吗?拜访什么?




小揪揪一脸迷茫,她试探性的开口,声音颤颤巍巍地:“Daleth大人,明天是小殿下的成人礼……”




Daleth愣了,放过了小揪揪,心里翻云覆雨“我刚想好Snow的成年礼,结果明天Alef就成年了?”




他没有办法,飞到千鸟城,仔仔细细布置了一番。




他成年的时候,长老就是带他来了千鸟城。




Daleth埋下最后一个魔法,揉了揉疲惫的眉心,离开了,殊不知Alef正在深处看着他,一个个埋下魔法。




Alef轻笑,走出阴影,抚摸着Daleth刚刚埋下魔法的地面,自言自语道:“哥哥,我很期待,你到底会用什么样的魔法庆祝我成年呢~”




Daleth忙碌了几天,心里又一直装着事,没有休息好。这一夜不知怎么就失眠了。




Snow听见隔壁房间的大殿下一直翻来覆去,床板的声音很大。




“这床板,应该禁不起两个人翻来覆去吧……”Snow如是想到。




不一会儿,Daleth从翻身到了在屋内踱步,哒哒的脚步声让Snow忍不住走到了他房门口,手碰到门把的一瞬间,他顿住了。




“我现在进去会不会吓到他?”




于是Snow开口问到:“Daleth,你睡不着吗?”




“嗯?Snow,没事,你休息吧。”他似乎想起了什么,又问“声音很大吗?”




Snow笑了,低沉的嗓音在夜幕里,勾的人脸红心跳,富有磁性的嗓音发出的每个音节都使人为他沉醉,为他疯狂。他用最xing感的声线说出了最温柔的话。




“Daleth,我进去陪你吧,你应该是失眠了,我给你唱安魂曲。”说完像怕是里面的小猫拒绝,又加道“明天是Alef的成年礼,你应该休息好才是。”




Daleth也许是被他的声音勾的失了魂吧,他无力的瘫在门边,抱住膝盖,头埋在手臂间,只看得到他发烫的耳尖,也只听得到他咽口水的声音。




这人也太会了吧喂!!!




Daleth还是想给弟弟过好成年礼的,于是挣扎着把门打开了。




在门打开的瞬间,Snow挤了进来,把Daleth吓得往后跳了一步,没站稳,直直的向后栽去。




Snow伸手搂住他的腰,把他往自己怀里带了带,鼻尖呼出的热气喷洒在Daleth脸上,让人忍不住烧红了脸。




现在我的脸一定像霞光城的落日一样!




Daleth和Snow一直保持这个姿势没动,不知多久,Daleth轻轻推



了推Snow的胸口,应该是因为害羞了,声音小的可怜:“好了Snow,我站稳了……”








这篇目前最多哈,破50赞更。就是这么“高”因为我知道不可能,我不想更💦




50赞更!50赞更!



评论

热度(17)